P&P&P

我所见者皆谬误

Y:

再删这篇我就崩溃了,喜欢SD的证明啊

冇田宝宝:

我炸了

  
  

赛奈特:

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我没有见过她,我已经忘了她抱我的感觉,或者我本来没有记住过。那时我还小,太小了,来不及把她记在脑子里。我也不记得那时候的迪恩是什么样子,抱着我的迪恩。迪恩以前说,你那会儿小小的脑瓜里海马还没发育完全,我反驳他说那是海马区。他对我的话不作什么反应,只说海马对于男人来说是个好东西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我听不得迪恩说起她,我们的妈妈。我得以在梦里见到她,一遍又一遍,我在襁褓里的身体不能挽回她,这具成了年的身体于她更遥不可及。火光闪耀,那不是美梦,不是噩梦。只是提醒我我没有母亲。我就像根火柴,只是一根火柴,迪恩的话像火柴盒旁边的磷片似的,碰到我就能马上把我点燃。事实上迪恩不点燃我,我就会潮湿、腐烂,然而他点燃我,三秒钟过去我就烧完了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小时候我们相信世界上有天使、恶魔,我们相信有上帝,我们善良得几乎相信所有东西和所有人。迪恩想当个英雄。我问他,你想当个英雄吧?他想都没想就回答:是,而我就是。他站在窗边,腰刚及窗台。我们救人,我们猎鬼,我们当然是英雄了。但恶魔真的存在,那之后天使其实也和恶魔一样。迪恩比我更早下地狱。我想知道他在的那个地狱是什么样的,是不是比零下几百度冷又比太阳还热,是不是随处堆砌着薄弱的死魂,是不是我的一个月等于他的一年。因为我换不了迪恩,谁都不能换回迪恩。那里的不是你,迪恩,这才是你;救人,猎鬼,这才是你。我说。我又是什么呢?我想,我是恶。迪恩流泪,不说话。我在以前从没有见过迪恩哭,那时我还比他矮,没有人相信迪恩救了其他人。他知道我们这样得到的不会是褒扬,是死亡。这很奇怪,我们明明都死过,为什么还会害怕死亡?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我早就准备就绪,事实并非不像先辈人总结的那样,天使恶魔并非不是他们原来的那样。我和迪恩不一样,我们之间隔了一条河,河床上不是水,是黑糊糊的恶魔血,每秒流三千立方米或者四千立方米,该死的是它不会流干。小时候我夺走了迪恩的所有,长大后我们又互相夺走了对方的所有,也像那样没有休止。你是我哥哥——我说好多遍。你是我哥哥,我看着他说,他低下头笑,我忍不住要跟着他笑。我两只脚踏进奔腾的河里,它终究淹没我,此后再无我。如果地球上所有的河真的都将汇聚一处,这条河的尽头会是约旦河吗?那我能不能期待一次奇迹,我想被拯救,并非被放弃。我抬起手拍了迪恩的脸两下,像他小时候对我那样,希望他不要再离我而去。Sam,谁欺负了你?我一定要揍死他。Sam,对不起让你一直流浪。迪恩小时候总是这么说。他是我唯一的英雄,我紧紧抱着我活着的哥哥想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当人们说的“不可能”全是真的,当天使其实也是恶魔,当所见者皆谬误,迪恩,你还像那时一样想当一个英雄吗?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
 

评论

热度(60)